資金行情挹注 下周電子吹號角 蘋果日報 台幣大幅升值牽引出台股的資金行情,但因美股大跌,使得外資買盤相對縮手,昨日並未出現動輒上百億元的大手筆,僅買 保濕面膜超10.62億元,顯示在國際股市積弱情況下,外資也有點怕怕的。 選後展開長多格局 整體而言,我?東森房屋{為台股今年是很有機會的,表現甚至可望稱霸亞股。主要原因當然是兩岸氣氛走向和解,加上台幣持續升值,資金 找房子回流股市的現象可望更為明顯,我甚至樂觀預期,總統大選前就有機會挑戰8300~8400點,而到了選後的第2季末,更有機會展開一波長?房屋二胎h格局。不過對於資產股,我認為指標股台肥都已經來到124.5元,對照公司今年EPS頂多4~5元,現在本益比實在偏高,連我們法人也買不下手。隨著指 訂做禮服數墊高來到8108點,已來到季線反壓區,短線不易急攻,因此籌碼安定的跌深個股較有機會,因此我研判,下周將看電子股表現,金融、資產等內需族群,頂多只有零星表態的 澎湖民宿插花演出了。在看好的族群,面板族群是最安全的,景氣能見度好加上籌碼沉澱,因此周五在盤面沒太大利多下,也能成為撐盤要角。此外如鴻海家族、聯發科等高價電子股也開始轉強, 節能燈具提早為下周的電子行情吹起號角。 3月中電子將壓回 不過要注意的是,電子行情並不會從此一帆風順,由於台幣近期狂升逾1元,3月中旬開始,市場難免會開始擔心匯損問題,特別是下游族群。加上去年 西服年報和首季季報也將陸續出爐,因此獲利數字將重新受到市場檢驗,因此到了3月中旬,電子可能出現短暫壓回。至於原物料族群,我則是看得比較保守,因為我們發現,中國雪災的重建商機,並不如預期中的龐大,因此鋼鐵、 情趣用品航運、水泥等原物料族群,在短線想像題材過後,應該也會拉回修正。辛日祺口述 李宗莉整理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關鍵字廣告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28fvgj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