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物拜入~踢踢摩天輪樂園 昨天去小丁敗了一台費雪的踢踢摩天輪樂園~ 雖然已經有買小 土地買賣床的音樂鈴了~ 但 術後面膜聽格友和朋友說這和音樂鈴是不同的 租辦公室 音樂鈴大部分是比較靜態的(寶寶看著聽著都會容易睡著 結婚西裝) 而這踢踢樂摩天輪則是動態的(就像是給寶寶做運動般) 雖然寶寶大概要 ARMANI四個月大時才會比較容易操作使用 不過我想沒差啦!雖然現在二個多月給先她點聲光刺激 酒店打工也好 看她專注著聽音樂和球球旋轉的模樣我想她會很愛這個玩具喔! 這款踢踢摩天輪有兩種模式可選擇:一 酒店工作種是健身器模式~寶寶躺著的時候可以邊看 旋轉球球和燈光邊踢踢前面的板子刺激末梢神經~ (現在兩隻腳就很用力的動來?酒店兼職吤h~四個月時我看會狂踢吧)! 另一種是遊樂園模式~寶寶可以把球投進去然後球會順著軌道滑下來 又好玩又能刺激感官~(我總覺得它的音?酒店工作眱雰踸E讓我想到賭場的吃角子老虎說~~~) 下午就要老妹把紙盒帶回家啦!等言恩寶貝不玩了就直接丟給老妹讓她未來的寶寶接著 繼續玩耍~這樣才不會浪費ㄚ! 酒店兼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28fvgj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